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603留言區

79 則留言:

  1. 1.不會上台,在台下背,要背古文
    2.神秘大蝦的文章我看不懂ㄝ
    3.以後請到603留言區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加入行列
    準備要去探險

    回覆刪除
  3. 老師!功課太多ㄌ!!!我是柚子

    回覆刪除
  4. 老厶,功課太多啦!安親班都規定一定要一天寫玩耶!
    冰淇淋!

    回覆刪除
  5. 我們班肯定不會餓肚子,除了蝦子、還有柚子、冰淇淋!!
    到底還有啥米碗糕ㄚ?
    我是老ㄙ

    回覆刪除
  6. 老師!老師!請你大發慈悲!!!!我們ㄉ功課可不可以少一點???柚子再一次請求加留言

    回覆刪除
  7. 老師!!!!!!!!!!!!!!!!!!!!!!!!!!!
    請注意我是柚子不是又子!!!!!!!!!
    還有@.@功課真ㄉ太多ㄌ>0<
    你看那麼多人都跟你留言功課太多ㄌ
    我會恨你喔我作夢也會去找你喔
    你確定不再考慮一下把功課減少ㄋ?

    回覆刪除
  8. 第一...是那麼多"又"子跟我吵功課太多,不是那麼多人
    第二...妳很吵ㄝ,功課double ok?

    回覆刪除
  9. 不OK怎麼可以這樣!你說過要平等ㄉ喔#0#

    回覆刪除
  10. 喔!!是柚子啦
    你要我打幾變
    生氣當中...........>0<
    柚柚柚柚柚柚柚柚柚子啦

    回覆刪除
  11. 老厶,爬山是10.23ㄇ?

    冰淇淋

    回覆刪除
  12. 口香糖 口香寰2010年10月3日 晚上8:49

    又子!你很炒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炒死ㄌ
    公克哪多阿那你就跟安清班老師說公克很多就好ㄌ拉
    無聊~~~~~~~

    回覆刪除
  13. 哇哈哈 武郎底勒謀? ~~ ~~ 哈哈 XD

    回覆刪除
  14. ......╭╮╭╮......
    .....╭◆┴┴◆╮.....
    .....│︵  ︵│.....
    ★★★★★╰○--○╯★★★★★
    ╭☆ ╭╧╮╭╧╮╭╧╮╭╧╮╭☆
    ╰╮ ║老│║獅│║你│║好│╰╮
    ☆╰ ╘∞╛╘∞╛╘∞╛╘∞╛☆╮

    回覆刪除
  15. . . . ●      ●/〞  〝\●
    .〝▔█▔〞   <█      █>
    . ./ \    / \    / \
    .1234   (左三圈)  (右三圈)

    回覆刪除
  16. .〝\●/〞  〝\●/〞    ●
    . . . █      █    〝<█>〞
    . .( (      ) )    / \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再做深呼吸)

    回覆刪除
  17. . .●      ●      ●
    . .<█>    <█>   〝▔█▔〞
    . ./ )〞  〝( \    / \
    (彎彎左膝~來呀~彎彎又膝)(再做深呼吸~)

    回覆刪除
  18. . .●      ●      ●
    . ./█\    ▔█▔    <█>
    . ./ \    / \    / \
    . 1234   2234   3234

    回覆刪除
  19. ****************************************
    我只有這幾個ˊˋ XD

    回覆刪除
  20. !|^^^^^^^^^^^^^^^^^^^|| ||\_______
    | 後來想到的 || | __| |''''''''\____
    |___......____________......__|| || |''__|
    ''(@)''(@)''''''''''''''(@)(@)''''''(@)''''''''''(@)'' @)

    回覆刪除
  21. οο0ˍˍ▊ˍˍ☆ˍˍ

    . .★/\︽﹨︽﹨︽☆︽\.☆

    ☆. /祝 \︽﹨︽﹨︽★︽\°

     ☆ │人 ║﹌﹌﹌﹌﹌﹌﹌│.▲

    ★  │氣旺║ 田 ╭┬╮田│◢█◣

     @ │ 旺║   │││ ◢███◣

     ║╓╥╥╥☆.● ●. ╥★╥╥╥╥▊╖

    ╔╩╬╬╬╬. _/█\_/█\_╔╩╬╬╬╬╬╬

    回覆刪除
  22.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回覆刪除
  23. (┘ ̄■ ̄)┘ ┴─┴

        \翻桌子阿~~~

    (┐=”=)┐ ┬─┬  -(●_-)┘

        \警察先生好       \破壞公物吼?

    └( ̄▽ ̄)┘  -(●纂苤^┘

        \偶迷有~    \撒謊我看到ㄌ

    ┌(=◎=)=☆)>”<)┘

        \逼我下殺手!

    └( ̄▽ ̄)┐~   └(●皿-)┘~

    回覆刪除
  24. ╠╬╬╬╬╬╬╬╬╬╬╬╬╬╬╬╣

    ╠╬╬╬又是美好的一天╬╬╬╬╬╣

    ╠:°☆.╭~~╮.。‧.。:°.:╬╬╬╬╣

    ╠╬╬↘╰~~╯∵。.↘˙:°:☆╬╬╣

    ╠╬╬╬祝福你們天天開心唷╬╬╬╣

    ╠╬╬╬╬╬╬╬╬╬╬╬╬╬╬╬╣

    ╠遇到不如意不要緊╬╬╬╬╬╬╬╣

    ╠╬╬╬╬╬╬.要提起精神唷╬╬╣

    回覆刪除
  25. 蔡老大好~~上上屆畢業生給您問好
    我阿弟李御豪還請你多照顧喔:)

    回覆刪除
  26. ┌─╮◆╭═┐╭═┐╭═┐◆╭─┐

    │┌╯◆║哇║║哈║║哈║◆╰┐│

    ╰╯↘◆└═╯└═╯└═╯◆↙╰╯

    回覆刪除
  27. ***◢\▁▁ ●●●/◣
      ◤    ●●●● ◥
     ▕       ●● ▕
     ──         ──
     ── ●     ● ──
     ──    ﹀    ──
      ◣         ◢    
     ☆水水☆ ∞┼∞ ☆水水☆   
      ███ ∞┼∞ ███
      ◥█◤ ∞┼∞ ◥█◤  
        ═══╧═══    
        ███▊███ 

    回覆刪除
  28. 憨豪跟他大哥真有誠意,一下子留了這麼多~~
    ㄝ啦,挖ㄝ"好好照顧"伊啦!!

    回覆刪除
  29. 老師
    月考完之後功課可不可以少一點
    少一點就好


    Me是豆花

    回覆刪除
  30. 哇哈哈!!
    603果然是愛吃的一班,又來了一碗豆花
    關於功課的問題,俺會斟酌......

    回覆刪除
  31. 老ㄙ今天功課真的很多啦
    比平常還多

    回覆刪除
  32. 妳就當在家考了幾張考卷,又子!!

    回覆刪除
  33. 老書,月考不要出太難耶

    考完月考就沒事ㄌ

    希望口以簡單一點

    不然這星期會活不了

    拜託~~~

    回覆刪除
  34. ↑上面是我寫ㄉ我是蝦子〝游敏惠〞

    回覆刪除
  35. 蝦子,月考不是我出的咧,sorry!!

    回覆刪除
  36. 老師:
    媽媽說可以用運動會補假那天去后豐可以不用租公車直接坐豐原客運坐到東勢總站然後用走ㄉ到租車那我們跟他們很熟喔要ㄉ化跟我媽說人數~~
    好ㄇ建議不錯八我可以跟租腳踏車殺價ㄉ
    媽媽說這樣是星期一也比較少人喔好ㄇ
    也很安全喔這樣別人家長可以排假阿
    租車是一百但我們去都是80元旦看人數應該還可以殺價
    老師攻課不算多八

    回覆刪除
  37. 我建議到十號佈道!那裡還不錯喔,不過..很累!!!!
    因為都是木接

    回覆刪除
  38. 老師 關於爬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說一下 下禮拜6 是不是要真ㄉ開車到谷關阿?如果是的話幾點集合?不是的話再討論看吧

    回覆刪除
  39. 我媽媽也在問喔 請老師說一下 拜託~~

    回覆刪除
  40. 老師:下禮拜6可以吧 我媽媽不用上班 有控可以帶我去 可是唯一一個問題是不知怎麼去那裡ㄟ 我爸爸要上班 能去就去

    回覆刪除
  41. 老師:如果是去爬山,是爬哪坐山,寵物可以去嗎?

    我是羽婷

    回覆刪除
  42. 老厶,ㄇㄇ說:運動會補假,如要有活動{腳踏車},家長要參加ㄇ?Because只有我們放假,大人並沒有放假啊!!!!!

    回覆刪除
  43. 老闆!!!我要一盤醉蝦,外帶冰淇淋和豆花!水果是柚子還有鳳梨喔
    ps:鳳梨就是老師你啦>0< 嘻嘻

    回覆刪除
  44. 運動會補假的班級活動原則上只有小朋友參加(包括我家的),我們要討論一個方便班級旅遊的活動,所以你(妳)們可以在班網留言建議要去哪兒對我們班較方便喔!

    回覆刪除
  45. 老師我們去妳家超方便的啦對部隊~~X))

    回覆刪除
  46. 哇~~超興奮ㄉ!!!期待運動會補假ㄉ到來!!!!!!!!!!!!!!!!!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回覆刪除
  47. {國王出題選皇后}
    從前,有個年輕的國王,為了能找出一個賢內助,決定通過考試來選取皇后。考試當天,許多大臣,財主的千金都來應考,這時有一位農家的姑娘也來應試。
    國王的第一個問題是:「日出的地方和日落的地方相距有多遠?
    一開始的問題就把各家千金給難倒了,有誰能量出這個尺寸!
    只見農家姑娘平靜的答道:「剛好是一天的距離。」
    國王連番稱讚:「答的好,答的好!」千金小姐們的臉都紅了。
    國王的第二個問題是:「天和地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大臣的女兒搶著回答:「有道是九萬里長天,我想天地之間相距九萬里。」
    財主的女兒接著說:「唐僧取經走了十萬八千里,我想這就是天地之間的距離。」
    國王搖搖頭。
    農家姑仍平靜的回答:「天地之間的距離剛好是眼睛一睜一閉之間的距離。」
    國王一拍大腿:「對啊!」其他千金心裡更是焦急。
    國王的第三個問題是:「真話和假話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大家都楞住了,真話和假話之間還有距離單位嗎?
    此時農家姑仍毫不猶豫的回答:「就是兩耳之間的距離。用一個耳朵聽一面之詞往往聽到假話,用兩個耳朵聽取不同的意見才能聽到真話。」
    國王高興得連連稱好,準備宣布要娶這位農家姑娘作皇后。
    但是皇太后看不起這位農家姑娘,刁難的提出了三個問題
    找一朵天下最美的花,一隻天下最珍貴的鳥和一個有骨頭的雞蛋來,否則便取消婚約。
    農家姑娘不慌不忙得答應了。
    三天後,農家姑娘帶著一朵棉花,一隻燕子和一顆開孵化的雞蛋來到皇宮。
    國王及皇太后,大臣,財主,千金小姐們都還觀看農家姑娘如何完成這三件事。
    農家姑娘依次解說一番,國王當眾宣布:「誰都不准在雞蛋裡挑骨頭了!這位姑娘是我最理想的皇后。」
    聰明的你知道知道農家姑娘如何解說嗎?
    答案:農家姑娘說道:「人說牡丹是花中之王,但牡丹雖美,卻不及棉花能紡織成布,染色成樣,多彩多姿,所以棉花最美。人說鳳凰是鳥中之王,但鳳凰雖珍,卻不及燕子能捕捉蟲害,保衛農物,滋養萬民,所以燕子最是珍貴。而雞蛋裡的小雞已長出骨架,在未孵化之前就是有骨頭的雞蛋。
    [註]: 外貌是一時的,不長久且久了會變成庸俗. 智慧才是永久的美麗.

    回覆刪除
  48. 老厶,新年快樂ㄋ!!ㄎㄎ!!王妤喇!!!!

    回覆刪除
  49. 老師!我不要做海報
    我美勞很爛!我會死啦
    請找別人做!謝2

    回覆刪除
  50. 老師 我考上弘文了呦 又甄

    回覆刪除
  51. 恭喜妳囉,弘文很辛苦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52. 老ㄙ,我好想六年三班喔> <,老ㄙ,你也不個已忘記我們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是姝妤啦

    回覆刪除
  53. 永遠的蔡老大 永遠的603 還有永遠的龐克頭 哈哈哈
    不是柚子說的

    回覆刪除
  54. 果然是永遠的蔡老大呢~~
    ^^
    祝老大幸福喔!!
    :"]
    妤仔~~

    回覆刪除
  55. 妳們怎麼有空來留言ㄚ,有用facebook嗎?用facebook聯絡比較方便啦

    回覆刪除
  56. 老大,偶沒有facebook辣!!!!!就算有也不會用(看我的個性就知啦~不用我說,爸媽也不會讓我用(我連部落格都沒有)偶對這放面完全不行啊(我是新資訊時代的白癡,不准笑辣><哇哇哇哇)所以老大你還是要常上來看我的留言喔喔喔:))
    永遠的蔡老大Ya~Ya~Ya~
    姝仔~~

    回覆刪除
  57. 老大,You以後會帶別的班嗎,有要跟我們說喔~~




    姝仔~~~~

    回覆刪除
  58. 老大,我有facebook耶^^


    妤仔~~

    回覆刪除
  59. 老大,
    我找不到你耶~~(臉書)

    妤仔

    回覆刪除
  60. 老大,我的新班級有好~~~~~~~~~~~~~~~~~~多的同學喔!!!有五十五個人(嚇死人了啦)好可怕,我是第五十一號(因為姓氏{劉}的筆劃太多了啦= =+)
    姝仔~ > <

    回覆刪除
  61. 老大,怎麼這麼久了你都沒有上來留言呢?
    姝仔-口-?

    回覆刪除
  62. 找到了老大的fb
    要加我喔!!


    妤仔

    回覆刪除
  63. 抱歉啦,最近忙ㄇㄟ,今年又回來當聲叫組長,所以偶是永遠的603導師,沒變喔,放心啦!!
    姝仔,我每天都見妳阿公來載弟弟喔,還跟妳阿公聊到妳ㄟ。
    竽仔,其實fb我也很少去看ㄟ,不過妳還是可以在我的fb留言,偶而我會去看的。
    柚子,現在住校嗎?有空回來學校走走吧。

    回覆刪除
  64. 哇哈哈!我已經去過學校ㄌ!!警衛杯杯沒跟你說嗎0.0我要住一個學期的校>0<不要太想我喔~你也口以傳簡信給偶阿ˇˇ柚子留

    回覆刪除
  65. 老ㄙ!運動會的時候可以去學校找你ㄇ?和妤仔一起去喔~
    姝仔

    回覆刪除
  66. 老私有空要上來看看喔
    ,對了最近在衛道我有看到羅鼎霖和許嘉膚喔!他們跟以前還是一樣的喔,老斯妳就不用擔心她們了啦!!!!!我媽也說有看到你騎腳踏車在尋喔~
    姝仔

    回覆刪除
  67. 柚子:
    警衛杯杯沒跟我說妳回來ㄚ,什麼時候ㄚ?
    姝仔:
    運動會暫定在12/10,歡迎妳們回來喔!!

    回覆刪除
  68. 老ㄙ,你有收到我的教師節卡片ㄇ?
    姝仔>u<

    回覆刪除
  69. 老師,月考成績出來了,我考了全班第17名
    姝仔

    回覆刪除
  70. 呦~~姝仔~~
    妳好棒優
    55人捏
    17名
    喔買尬~~
    ㄅㄧㄤˋ

    回覆刪除
  71. 各位親朋好友,在下的msn是tsaibb@msn.com ,若你(妳)有用msn的話要留言比較方便.
    還有姝仔,妳好ㄅ一ㄤ、喔,恭喜妳喔!!

    回覆刪除
  72. 我這次段考(第一次)考第二名耶(我們班有31個人)
    可是...很討厭的是...差第一名一分!!
    妤仔

    回覆刪除
  73. 妤仔也很ㄅ一ㄤ`喔,大家加加油!!!

    回覆刪除
  74. 老師你好,我是許仰捷
    上了國中壓力好大喔= =
    對了!聽王顥吉吉說228有同學
    真的還假的啊?
    如果有要請客喔^^

    回覆刪除
  75. 同學會0.0那個 會 怎麼不見了XD

    回覆刪除
  76. 好久不見了,我是羅鼎霖

    回覆刪除